美容 > 完美肌肤 > 20位明星素颜大相径庭 我们更自信了!

20位明星素颜大相径庭 我们更自信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4:54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美眉照镜子时候看到自己的肌肤不光滑不白皙,心情就变得不好。本来肌肤的状况就与心情的好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肌肤不好的状态下心情也变糟的话,肌肤就会更加恶化变得更差。其实那些光鲜靓丽的明星们的肌肤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大多数是妆容的修饰成果,她们的素颜照其实也不咋样。下面来看看以下20位明星素颜照,我们就会变得更自信了,只要你保持好心情,做好保养护肤工作,一定可以比她们更美。

神仙姐姐刘亦菲凭借自己清纯的长相,混迹娱乐圈。的确很有气质。上妆后的她,透着一丝丝妩媚的感觉,但是卸妆后的她,跟普通人没有多大区别,黑眼圈也挺重的。而且近日曝出一组油腻妆容图片,与青春玉女“神仙姐姐”大相径庭,引起网友热议。

凭借《甄嬛传》晋升为当红女星的孙俪,甄嬛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不过卸妆后的孙俪,黑眼圈,皮肤蜡黄,很路人的样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