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探究化妆水六奥秘 选化妆水有招

探究化妆水六奥秘 选化妆水有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6:43编辑:beauty
分享:

化妆水是护肤的必备产品,化妆水的功能主要是二次清洁和滋润肌肤作用,洁面后就需要它了,想要养出好肌肤,化妆水必不可少。你知道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化妆水吗?其实化妆水有不少的奥秘,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揭开化妆水的6大秘密,助你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保养美肌。

秘密一:化妆水中的酒精成分酒精成分能够去除油脂的分泌,另一方面还有防腐功能,具有很好的杀菌效果,但是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现在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越来越多,还有一些植物配方,更加温和。

秘密二:高机能化妆水和普通化妆水的区别高机能的化妆水通常含有比较昂贵的保湿因子,例如玻尿酸、黏多糖类、胶原蛋白等等,不但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还能修复抗老化等保养功效。但是对于年轻肌肤来说,一般的化妆水已经足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