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话题很热门 生活美白小妙招

美白话题很热门 生活美白小妙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3:58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祛斑女人护肤的两大关键,这一直是女性朋友关注的美容焦点。想必很多人已经尝试过各种美白的方法了,不知道美眉们找到合适自己的美白妙招了没有?如果你的肌肤依然还没有白起来,或者正打算实行美白计划,那就看看以下生活中简单美白的小妙招吧,实用又有效,值得尝试。

用牛奶美白

 

牛奶美容法是一种简单的使脸变得白净的方法。用蒸气蒸完脸后.把蘸取了足够鲜奶的化妆棉敷在脸上,敷15分钟左右,将脸上的牛奶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长期使用此种方法,效果会更好。

用芦荟美白

将一些去刺洗干净的新鲜卢荟叶和一小截黄瓜放入榨汁机,榨好后倒入小碗内。准备l/4的鸡蛋清、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将这些东西也倒人小碗内,搅拌到黏度适中后糊抹在洗净的脸上。快干后揭掉,把脸洗干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这种美白的方法每周1次—2次。

用蔬菜汁美白

 

蔬菜汁美白可以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

将黄瓜、西洋芹、青椒、青苹果和一块苫瓜倒入榨汁机,榨好后饮用。饮用这种蔬菜汁可以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使皮肤更加美白。

用去斑酷蛋液美白

将一个新鲜鸡蛋洗净后放人醋中浸泡一个月,蛋壳溶解于醋液后,用小匙取一匙溶液倒入一杯开水中,搅拌后服用。每天喝1杯,长期饮用就可显著改善肤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