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用了这些 换季再也不过敏

敏感肌用了这些 换季再也不过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4: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春天的脚步慢慢的走进,春天万物生长,细菌也在大量的繁殖,不管是花粉还是空气干燥,都能让一些敏感肌肤的MM受罪,皮肤会出现红肿发痒,严重的影响着美观,也影响着心情,对于敏感肌肤我们就这样的束手无策了吗?不是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春天里敏感肌肤必备品,再也不用怕春天带来的痛苦了。

敏感肌在选择洁面产品时需选择温和清洁类,最适宜选择弱酸性的氨基酸类洁面乳,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适合长期使用。

避免含有果酸或是颗粒型洁面乳和深层清洁的皂基类洁面产品,会引起皮肤干燥,引起过敏护肤品。另外尽量不用用过热的水清洁皮肤,减少刺激皮肤的可能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