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下巴长痘内外调理 光洁肌肤速来

下巴长痘内外调理 光洁肌肤速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4:53编辑:beauty
分享:

额头长痘、下班长痘、脸颊长痘等等部位长痘都是有一定的原因,说明你的身体某个部位出了问题。今天,维度小编来讲讲下巴长痘的情况,想要祛除下巴的痘痘,就要找出长痘原因,对症下药,内外调理,才能轻松换回光洁肌肤。

有些痘痘长得实在让人懊恼,小编就觉得长在下巴的痘痘特别狠毒,因为它特别大颗!特别痛!而且下巴的痘痘特别容易死灰复燃!下巴的痘痘用化妆品掩盖也有难度,所以它真的特别招人讨厌。它的狠毒提醒着我们身体出现了问题,那究竟是什么呢?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有几个,有内在因素,也有外在因素。身体内在的调理是要从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中改变的,而且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需要长期坚持的。大家赶快来看一下,我们需要对症下狠药,击退下巴额毒痘!

认识下巴长痘原因 从内到外对症下药

内因1:内分泌紊乱

一般表示体内激素失调,周期失衡。“好朋友”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有些女性已过三十,但“青春痘”却依然比较严重,而且通常只长在下巴,还逐渐形成规律,月经来的时候长,月经结束的时候会消,如此周而复始。这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非常旺盛,变化的幅度比较大,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