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生活中的“诱黑食物”夏季请少吃

生活中的“诱黑食物”夏季请少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5 14:04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美白就要付出很多,不仅仅是要全面的护理自己的肌肤,还要“忌口”没错,是忌口,因为生活中有很多容易诱发黑色素沉淀的食物,这样的食物会加速色素沉淀,让你晒后变更黑!哪些食物,是你最需要警惕的?

警惕身边的“诱黑食物”

当皮肤受伤或烫伤恢复时,要尽量少吃感光蔬果!

一、感光类食物

水果类:

柠檬、木瓜、青瓜等属于感光,还有柑橘类的水果基本都感光。一般来说,表面发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属于感光的。

吃了这类感光蔬果后,就该避免日晒或在晚上食用,因为像柑橘这样的水果放到晚上食用的话都成了美白强兵了哦!在盛夏季节,应该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着,让皮肤变白皙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卷心菜、花菜等。

蔬菜类:

感光食物一般来说有田螺、荠菜、油菜、菠菜、莴苣、无花果、香菜、芹菜、韭菜、红豆等。这些食物里都含有感光类物质,经紫外线照射后,皮肤易出现过敏、发炎、色素沉淀等现象。

当然,这些食物本身都有其特有的营养成分,这并不是要求你完全放弃食用它们,只要不过度食用或是出门前不要吃就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