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澳大利亚比基尼选美大赛 冠军小姐的健美历程

澳大利亚比基尼选美大赛 冠军小姐的健美历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2 12:05编辑:beauty
分享:

维尔特卡-德拉吉克27岁获得澳大利亚比基尼选美大赛冠军的称号,厌倦自己朝九晚五的规律生活,辞去高薪工作职位让自己更加健康,如今,作为健身教练,许多人加入了她的健身队伍。不同于其他健身教练,德拉吉克努力保持兴奋状态,不断创新。

维尔特卡-德拉吉克

据悉,辞去工作前,德拉吉克曾是好几个超市品牌的客户经理。据她描述,“高中毕业之后,我在墨尔本取得了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的双学位。而后,我给公司发去邮件求职,直接获得了面试资格,第二天就上班了。我原以为这是我想做的,并且一开始我也很热爱我的工作。但逐渐我受够了每天早八晚六的生活,厌倦了工作往返的3个小时路程。我想要生活在一个像这样总是阳光和煦的热带地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