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护肤品有香VS无香 谁更强

护肤品有香VS无香 谁更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17 14:44编辑:vdo
分享:
[导读]护肤品中的有香和无香,一直就是美容界长久以来争论不休的话题,两方的忠实拥趸更给足了支持的理由。无香保养,在制造过程中,剔除了所有香精和香料,是肌肤敏感人群至爱的理由。爱上无香系之3大

[导读]护肤品中的有香和无香,一直就是美容界长久以来争论不休的话题,两方的忠实拥趸更给足了支持的理由。无香保养,在制造过程中,剔除了所有香精和香料,是肌肤敏感人群至爱的理由。

爱上无香系之3大理由

就是喜欢“原味”

就像品尝酸奶,只挑选原味,而像黄桃、芦荟、覆盆子这些花哨的味道都难以打动你一样,有些人只对原味情有独钟,在她们的世界里,浓郁的香味反倒会影响心情,清爽自在的无香系,才是真正的心头好。

其实护肤品中的成分,有些并无特别味道,而有些,如润滑剂、提炼物成分本身有味道,需要添加香味来掩盖。如果不加香料,就必须在成分选择上多下工夫。尽量采用没有味道,或味道较淡的成分,才能获得良好的使用感受,这就是“原味价更高”的真正原因。

护肤品有香VS无香 谁更强

对肌肤健康的考虑,避免过敏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基于肌肤健康的考虑,纷纷投身无香派的行列,护肤品的广告里,也越来越多地出现“皮肤科医生推荐”“低过敏”“低刺激”等字眼。的确,因香料的结构多样复杂,稳定性较差,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和产生光敏感,而且香料成分越复杂,用量越大,刺激就越重。

所以对于敏感或耐受性差的皮肤类型,饱受异位性皮炎、痤疮、湿疹等困扰的人来说,无香设计的贴心款,无疑是大福音。这种护肤品确实能有助于降低因护肤品而发生过敏的可能,同样也适用于手术、激光、焕肤术 后 和烧烫伤后一段时间内的特殊护理。

护肤品有香VS无香 谁更强

难以抵挡各种名目的芳香气味

据说以前的戴安娜王妃钟情于 倩碧 Clinique护肤品,就是因为它不含香料,不会使香水变味。每个人对香味的偏好是不同的,好闻的味道实在太多,芳香师们研究出的香型也远远超出了单纯的草莓、樱桃,柠檬绿茶、海洋味……各种叫得上、叫不上的复杂香型林林总总。

试想想,当你生活在沐浴、护发、美体产品,洗面奶、爽肤水、精华素、润肤霜、粉底、化妆品等额外“赠送”的各种香气的笼罩下,原本清馨独特的芳香宛若一下置身于“花果山”中,各自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而这种“选美比赛”的结果就是,身上混杂的香气使你在别人眼中的形象大打折扣,让旁人非你情我愿地深陷在迷魂香阵中,这当然会影响你在一些日常或特殊或重要场合中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清爽的无香派以超凡脱俗的清新气质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压倒群芳,扶摇直上,顿时,周围人终于可以自在地呼吸了。[导读]护肤品中的有香和无香,一直就是美容界长久以来争论不休的话题,两方的忠实拥趸更给足了支持的理由。无香保养,在制造过程中,剔除了所有香精和香料,是肌肤敏感人群至爱的理由。爱上无香系之3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