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水嫩肌肤从保湿开始 保湿要根据皮肤类型来

水嫩肌肤从保湿开始 保湿要根据皮肤类型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1 16:1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不同类型的皮肤有着不同的护肤方法,有些人用这个方法就很好,而有些就会一点效果都没有,这都是为什么呢?原因就在于皮肤类型不同,不同的皮肤要根据不同的方法来保湿,只有保湿做得好才会有水嫩肌肤哦,水嫩肌肤从保湿开始,保湿要根据皮肤类型来。

水嫩肌肤从保湿开始 保湿要根据皮肤类型来

中性肌肤:

关键———日常养护

中性皮肤属于百年一见的天生丽质,不干不油,呈现白里透红的美感,肤质细腻,毛孔较小。但天生丽质若不注重保湿,皮肤也会问题多多。拥有中性皮肤的朋友要做好肌肤基础的日常保养,生活作息规律,保持最佳的水嫩状态。

深度保湿建议:

中性肌肤的人天生丽质,只需使用中性洗面洗和保湿爽肤水,配合清润乳液或乳霜。睡前可使用保湿睡眠面膜作为日常修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