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教你6招精油美容使用法

教你6招精油美容使用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24编辑:vdo
分享:

 教你6招精油美容运用法

失眠了-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有“万精油”的美称,大约不能处置什么大问题,但是可以把一切问题都大事化小。

假设失眠,可以将两滴薰衣草精油滴在棉花球上,放在枕头里,有宁神安息的作用。听说,那些生产处置薰衣草精油的工人们的工作效率会降低,就是由于薰衣草令他们放松到“恍恍惚惚”的联系。

 教你6招精油美容运用法

感冒了-尤加利

尤加利又叫桉树,闻起来有点相似于薄荷的辛辣感。它有强力的抗菌作用,能防治上呼吸道感染。

感冒的时候,滴两滴尤加利精油在温水中漱口,但千万不要喝下去了。大约用香薰的方式,给整个房间杀菌。

 教你6招精油美容运用法

水肿了-天竺葵

天竺葵精油有调理激素、协助淋巴循环的作用。很多女孩子早晨起来有会有水肿的问题,用两三滴天竺葵精油滴在手心搓热,由下往上按压身体一切的“窝”(淋巴系统),如耳后、下颚、肩窝、腿根等等,可以协助毒素排出。

 教你6招精油美容运用法

困顿了-佛手柑

佛手柑之类的柑类精油,都属于“高调”,滋味比拟激爽。它们都有振奋精神,减轻忧愁的作用。

很多日本公司,会把佛手柑滴在棉球上,放在空调的出风口,清新的滋味既可以防止员工睡着,又能起到杀菌的效果。

 教你6招精油美容运用法

长痘了-茶树

茶树精油最大作用是抗菌和平衡油脂。它和薰衣草一样,是为数不多能直接小面积运用于皮肤的精油,用茶树精油点在痘痘生长的地方,能协助其愈合。

假设要大面积运用,还是建议一次用量是10毫升底油+3滴精油。身体的底油多用甜杏仁油,脸部多用荷荷巴油。

 教你6招精油美容运用法

胃痛了-甜橙

现代人由于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多有一些小胃病。甜橙是胃病患者的福音,把它和底油谐和后,滴两滴在手心,搓热后按摩胃部能减轻痛苦,有健胃的效果。

 教你6招精油美容运用法

感冒了-尤加利

尤加利又叫桉树,闻起来有点相似于薄荷的辛辣感。它有强力的抗菌作用,能防治上呼吸道感染。

感冒的时候,滴两滴尤加利精油在温水中漱口,但千万不要喝下去了。大约用香薰的方式,给整个房间杀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不沾枕头的面膜才是好面膜

    睡眠面膜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一层精华敷料,阻隔脸部肌肤与空气,阻隔皮肤水份蒸发,增加角质层的湿度,软化角质。从而使表皮温度升高从而扩张毛细孔,利于营养成分被吸收。好...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4112078.html - 靓丽彩妆

  • 枕头枕高了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长期枕头过高,容易导致脑部血液循环不畅,使脑垂体分泌性激素的功能下降,可能进一步影响性欲。其次,枕头太高时,容易使心脏受到压迫,影响血液循环,而长期血液供给不足...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10106501.html - 健康养生

  • 这样驱蚊效果真棒!

    在你的枕头上滴上几滴薰衣草精油,你就能好梦一晚。柠檬能起到镇定作用。此外,大米、燕麦等谷物外部谷皮均含有可帮助改善睡眠以及维持镇定的血清素。 两眉之间的皱纹俗称...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7/29104685.html - 健康养生

  • 枕头与睡眠的关系

    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障碍专业委员会委员施明表示,以仰卧时头与躯干保持水平为宜,即仰卧时枕高一拳,侧卧时枕高一拳半。枕头的长度最好比肩膀宽一些,过小的枕头也会影响睡...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7/18104497.html - 健康养生

  • 如何护理脚部皮肤?

    怎样辨别一个女人很细致呢?那就看看她的脚,那么我们平常怎样护理脚部皮肤呢?日常我们要注意在洗澡后给脚部涂抹好润肤露,打圈按摩直至吸收。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穿着纯棉袜...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7/17104476.html - 健康养生

  • 颈纹过多会使人很显老哦!

    颈纹的生成并不与年龄有绝对关系,经常低头、枕头过高、不注意防晒甚至只是洗澡时水温过热都可能导致颈纹的出现。要想养护脖子,首先要从生活习惯开始,不要老是低头玩手机...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7/11104402.html - 健康养生

  • 睡觉枕头不宜太高哦!

    枕头高会影响颈椎健康,严重时会影响性兴奋的神经传导,进而降低性敏感度,容易引发性冷淡。最后,枕头高容易使气管不通畅,加重打鼾,导致体内缺氧,影响双方睡眠质量,对...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4/19102300.html - 健康养生

  • 睡姿不适引起的疾病

    长期腰背不适建议采用仰卧睡姿,在头部和膝盖下面垫枕头,使脊柱成一条直线,可以缓解腰背疼痛,或至少让你相对舒服地睡一晚。若感到精神倦...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4/03101891.html - 健康养生

  • 扁平疣专区【雀斑吧】_百度贴吧

    http://www.so.com/link?m=acjM2W49%2BQhrpvKzso3VgIlotMbAaCbtisWGomRe1XSEHl7Ta1LoM0PgrtbYl8SVlHu5KB%2BibTkcGeAQrjrGemrGlVhJwBkFDitCv8TKrKia5pPkp5Gq5UxCOaFWCW7ZqNMtDyvTzLhE4ssJjOqESFF7W%2FRcuCqCbcYNT0x5ufZPr4kNHnRlM7ewPTfb2fmhJ9VExxA%3D%3D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热门关键词

ysl黑管412  怀孕后岩藻糖苷酶65  艾丽萨博香水有专柜吗  泽平的含义  corsspringboot  卷尺单位是把还是个  amx发音  discuss和talk的用法  柏肤源面膜怎么样  已知点P为角ABC和角EAC的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娇兰佳人  科学上定义的一秒  装饰预算员发展  乐队jam什么意思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  jumpandrun的意思  mac露娜色口红  translated翻译  chopard萧邦品牌  阿芙护肤品怎么样  Kiehl’s  橘滋脏话香水官网  国外tesol硕士  金属表带精修  whoo和兰芝隔离哪个好  拉闸怎么复位  chantecaille中国专柜  Perfumer‘s Workshop  免商店  c站全称  mac棒棒糖唇釉白管与透明  dark的翻译是什么  中国糕点大学  黛滋面膜怎么样  开关上的on和off  淘宝上口碑好的茶叶店  用am表示6点怎么写  关高媛  正常嘴唇的唇纹  植物医生山茶花润唇膏  dkny是哪里的品牌  Dr Johom  指数函数恒过定点01  5819肖特基二极管  中西结合餐厅  艾杜纱好用吗  批发化妆品去哪里进货  浪琴手表游丝换下多少钱  数学书厚七什么  南京王春美容院  渠县10大首富  莱文八胜肽日霜晚霜  numbership  快手里面的美女都是真的吗  脂肪肝会引起什么偏高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galliano品牌属于几线  侵华日军如果遇到志愿军  Isomers  侬艾芙产品  康麦斯  贵飞军贸飞机待遇咋样  巨人导航收录500精品  阿里大药房避孕套破了  问你是1还是0啥意思  宁大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初学者学画口红  粉饼不好取粉怎么办  奥洛菲时光女神油不油  魅可小辣椒掉色吗  自然堂粉底液  一清堂化妆品禁用了吗  唇釉变得很粘稠怎么办  婴儿面霜测评  润洁珍视明和乐敦哪个好  史云逊  郑恺的密查  dkny女包大全  mac限量红色外壳  章光1o1章光101生发效果好吗  cpb必败的单品  迪奥788是什么颜色  becca高光和mac生姜  fed音标是什么  bob是什么意思人民  o字母开头的国家  开ix35的都是什么人  表现童真童趣的音乐  乐敦抗糖口服液  为啥藏皂越用脸痘痘越多  tow什么意思  2012年星光大道冠亚军  aigner上海专卖店  解释句子中加点字的意思的题  幼师转行钢琴老师  用郁美净后皮肤变好了  cracy  为什么眉笔画起来结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