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冷艳香水 让你变成冷艳女人

冷艳香水 让你变成冷艳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59编辑:vdo
分享:
冷艳的气质,需要冷艳的香水来衬托。如果你的气质犹如空谷清泉般平和,并散发着淡淡的忧郁味道,喜欢独立,不在乎世俗的眼光。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以下四款为你量身订做的香水:CK IN2U限量版 香水、洛俪塔 海的回忆香氛 系列、Deseo Forever 璀璨之星、大卫杜夫 Cool water summer。

  推荐1:CK IN2U限量版香水

  卡文克莱因为你流行女用香水:CK IN2U POP for her因为你流行限量版女用香水为奶油般柔滑的柑橘花香型。前调以闪烁而燃情的柑橘香展开,混合了金金黄木瓜的柑橘香气更加的令人迷醉而神往。中调则是露珠花瓣的清香与盛放李子花香的完美融合,使味道变得愈加令人难忘和神采奕奕。尾调给人感觉既透明又柔滑,令人许久沉浸其中。

  前调:金黄木瓜,莱姆,气泡柑橘鸡尾酒

  中调:夏日水漾黑莓,露珠花瓣,水润花瓣,盛放李子花

  尾调:奶油木香,麝香,大溪地香草

  卡文克莱因为你流行男用香水:CK IN2U POP for him因为你流行限量版男用香水有着令人向往的清新暖调木香。鲜嫩多汁的黄色果实和清新感十足的清甜黄瓜相融合,为夜晚营造出一种充满情趣、活力十足的动人感觉。迷离的情调一直将你带入他的中调,而橙花油和紫罗兰则更加令人迷情忘返。

  前调: 春季采摘的薄荷,柠檬露,清甜黄瓜

  中调: 橙花油,辛香小豆蔻,紫罗兰

  尾调:香根草,雪松木,广藿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