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为圣诞好礼 留住芳香记忆

香水为圣诞好礼 留住芳香记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7:07编辑:beauty
分享: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西方的节日已经慢慢在中国流行,对于年轻男女来说,也可以当作是一个情人节。你为你的恋人准备好礼物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香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圣诞的好礼,既可以增添圣诞的芳香,还可以留住美好的记忆。

圣诞节充满温馨浪漫情调的重要传统习惯便是赠送礼物。不可否认的是,这一传统的魅力是具有普遍性的!此时在世界各地,您可以向您的亲朋好友表达您的心意,投入心思和精力去挑选最适合他们的礼物和祝福。在西欧,赠送香水非常普遍——实际上超过70%的人收到过或向别人赠送过香水作为礼物,60%以上的人表示,如果他们的伴侣在圣诞节赠送他们香水,他们会非常感动。

但香水为什么会如此珍贵呢?首先,数百种香氛原料均为难得之物,经过专业调香师的巧妙组合,精心调制愈发弥足珍贵;其次,选择一款适合受赠者的香水会显示出你对她/他的亲密认知和了解,这更是无价的财富。实际上大多数调查对象均视香水为最亲密的礼物。

在亚洲,赠送礼物是在庆祝节日时融入朋友圈、向他们表示关心的完美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亚洲人开始钟情于香水的神秘世界,香水已成为节日里不可或缺的礼物!最重要的是,精心挑选香水作为礼物会向受赠者显示您的细心与体贴。一旦人们爱上香水,他们就会与香水的馨香与芬芳结下不解之缘,而香水也会成为他们日常美容保养步骤的最爱。

通常,当我们购买香水作为礼物时并不知道对方目前所用的香水类型。这种情况下,依照产品的外观和形象来选择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在店内浏览时,想象一下受赠者,将其生活方式和个性与各个品牌的特色、风格、名望及颜色相匹配,就会找到一两种比较适合受赠者的品牌。选定品牌后,通常还要在入选的品牌中挑选出一款合适的香味。记住,受赠者喜欢的香味不一定是您所喜欢的,因此在您测试各种香味时,要相信您的潜意识和嗅觉,想一想受赠者这个人本身的喜好!

在世界各地即将迎接圣诞节到来之际,无论是通过派对、舞会,还是“神秘圣诞老人”游戏,和您的亲朋好友尽情享受这一温馨浪漫的假期吧!当各种圣诞气味开始弥漫在您周围的时候,看看您是否能够辨别出您最喜爱的圣诞节气味就存在于您喜欢的香水里。这会相当有趣的!不过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圣诞假期是庆祝和欢乐的时刻!

最后,当然还要祝福您圣诞节快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