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保存小贴士 香水用法有技巧

香水保存小贴士 香水用法有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2 11:39编辑:beauty
分享:

香水可以增加芳香,让人心旷神怡;香水可以提升人格魅力,增添更多的吸引力;香水还可以反映出用香者的品味和地位,所以香水在男人和女人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在使用香水时浓淡适中才最好,下面,小编教大家使用香水的小技巧,指点一些香水保存小贴士。

Part1 五条香水保存小贴士

香水的价格不菲,因此我们必须要好好学习它的保存之道,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投资有价值。空气、炎热和光线都是香水的天敌,要尤其小心。

1、未开封的香水,只要能避免储藏在炎热或是有光线的地方,其保质期大约能在3年以上。很多人喜欢把香水放在卫生间,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卫生间常常有暖热电器哦!

2、要尽量减少香水与空气接触的机会。一旦你打开瓶盖,香水就会开始挥发,这不利于香水的保存。所以,喜欢每天换香水喷的女孩要注意了,建议你购买时,选择最小容量的包装比较合适。

3、如果你购买的是价格相对实惠的大瓶装香水,可以放进冰箱延长它的保质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