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驱散秋冬沉闷 8款红色香氛点燃激情

驱散秋冬沉闷 8款红色香氛点燃激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22 15:39编辑:vdo
分享:
红色是一个洋溢着热情的色彩,它充满了生命力,带给人满满的幸福感。而喜欢红色的人,积极向上,勇敢进取,仿佛爱的精灵,大胆又执着。下面8款红色系香氛,让浪漫香气肆意流淌,在视觉上留下奔放的一抹光彩。  在凉意渐浓的秋季,衣橱摆满了灰白黑的衣服、路边的绿叶也变得枯黄……世界仿佛蒙上了一层灰色。你需要代表热情与活力的红色为生活注入生命力。  红色瓶装的香氛,多属于花香与果香香调。与瓶身的寓意相同,此类香调的香氛会让人联想到春夏季,自然会让人有想动起来的欲望,不会再因天凉而久宅家中。

MARC JACOBS 玛亚科布莫杰点点女士浓香氛690RMB/50ml  前调:红莓、红龙果、金银花  中调:茉莉、椰子水、橙花  基调:香草、浮木、麝香  夸张的瓶盖,展现飞舞的翅膀,用想象力打造的梦幻瓶身,充满乐趣的波点图案,永不过时。蝴蝶配饰和优雅的珍珠,洋溢着热情与幸福感,令人爱不释手。

驱散秋冬沉闷 8款红色香氛点燃激情

NINA RICCI 莲娜丽姿浪漫少女浓香水 690RMB/50ml  前调:卡皮林禾酸橙、花茎甘蓝柠檬  中调:红太妃苹果、沙巴茉莉、红浆果  基调:白雪松、棉麝香、琥珀  莲娜丽姿浪漫少女香,追求童话式的爱情。瓶身用性感和优雅的方式,丰富了童话故事的感觉。轻金属叶子的设计,配上红色苹果外形,提升了整体定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