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的功效超强发挥 8大用香妙计绝对少不了

香水的功效超强发挥 8大用香妙计绝对少不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9:22编辑:vdo
分享:
爱香水不仅是女人的事也是男人的事,那么该如何爱香水以及用香水呢?又该如何把香水的功效给发挥出来呢?8大用香技巧绝对少不了,所以接下来就让大家一起来看看用香妙计。

  女孩对于香水的钟爱之情,相信很难用言语来解释。面对玲琅满目的瓶瓶罐罐和芬芳甜蜜的香味,我们的购物欲瞬间被激起!不如在荷包大开前,先上堂香水知识课,学会8个秘招让自己更加了解这个惹人怜爱的家伙吧!

  Part1五条香水保存小贴士

  香水的价格不菲,因此我们必须要好好学习它的保存之道,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投资有价值。空气、炎热和光线都是香水的天敌,要尤其小心。

  1、未开封的香水,只要能避免储藏在炎热或是有光线的地方,其保质期大约能在3年以上。很多人喜欢把香水放在卫生间,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卫生间常常有暖热电器哦!

  2、要尽量减少香水与空气接触的机会。一旦你打开瓶盖,香水就会开始挥发,这不利于香水的保存。所以,喜欢每天换香水喷的女孩要注意了,建议你购买时,选择最小容量的包装比较合适。

  3、如果你购买的是价格相对实惠的大瓶装香水,可以放进冰箱延长它的保质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