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十二星座专属香水 你的味道选对了吗

十二星座专属香水 你的味道选对了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5:22编辑:vdo
分享:
香水味道千千万万种,虽然都是香的,但是浓淡不同,味道也差别很大,每个人都有符合自己气质的香水类型,就像穿衣服一样,并不是所有香水都可以一蹴而就。下面来看看十二星座专属香水,你的味道选对了吗。

  

  白羊座专属香水:HERMES尼罗河花园香水

  白羊座代表着初生原始灵魂和感觉,他们的内心里充斥着强烈的好奇心、坚强的意志力,不服输和冒险犯难、创新求变的精神,未知和挑战会十分合他们的胃口。尼罗河花园香水能给他们带来未知的新鲜感并催生了他们强烈的冒险欲望,仿佛是一场惊奇而又惊喜的尼罗河探险,让他们沉醉其中。埃及睡莲、青檬果、柑橘、青草香、木香,让白羊徜徉在尼罗河的芬芳中。

  

十二星座专属香水 你的味道选对了吗

  金牛座专属香水:香奈儿COCO香水

  金牛座给人最深的印象就张弛有度,他们稳重,谨小慎微,从不越雷池半步。你的性格平稳、有毅力和耐力,勤劳智慧,富有实干精神。尽管给人踏实可靠的感觉,但常此已久难免令人乏味,所以偶尔尝试多变浓郁的CHANEL COCO 香水一定会令他倍感惊奇。茉莉与五月玫瑰,这两种细致美丽的花朵展现出晶莹的感性特质,少许佛罗伦萨鸢尾草更是点亮了整个气味 。 香精质地极为感性,琥珀蜜桃的色泽令人经久难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