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男士香水推荐 经典魅力男人必备

男士香水推荐 经典魅力男人必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5:50编辑:vdo
分享:
香水是女人的一件衣服,杜宇男人而言香水也很重要,虽然很多男人不注重这一点,但是想做有魅力的男人基本上都少不了香水。下面带来男士香水推荐,经典魅力男人必备。

copy /

  Mont Blanc 万宝龙 tarwalker 星际旅者男性淡香水

  推荐指数:★★★★★

  香调:清新木质调

  前味:佛手柑、柑橘、青竹

  中味:榄香脂、南姜、肉豆蔻

  后味:雪松木、檀香木、白麝香、琥珀

  编辑推荐理由:享誉全球的知名时尚品牌Mont Blanc 万宝龙,在2005年秋冬以既经典又简约的创作风格,突显新世代菁英的年轻活力,以更创新的思维、积极自信的生命态度,推出 了STARWALKER星际旅者男香。星际旅者男香以Walk. Don’t run!为主要设计概念,身为新世代的男子在混沌的局势中,拥有浪漫与务实的个性,踏着果决的步伐一路前进,成就属于自己的非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