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大牌美妆品的自动贩售机

大牌美妆品的自动贩售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6:04编辑:beauty
分享:

街边的自动贩售机你认为里面应该都是一些什么东西在出售,是水还是一些纸巾这样的临时补给类产品。你怎么也没想到的是现如今连化妆品都可以使用自动售货机,不信?自己来看看吧!

近日,欧莱雅在推特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中被标榜为“智能化的色彩体验”的化妆品自动贩售机竟然现身在曼哈顿岛布莱恩公园的地铁站里。一项调查显示:英国有三分之一女性需要在上班途中补妆,但是在纽约,由于地铁站安装了欧莱雅的自动贩售机,早间的美容工作变得手到擒来。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一个自动售卖机就大错特错了,它还有项更炫的功能:乘客只需站在穿衣镜选好想买的产品,镜子就会显现出你使用它后的样子。此外它还能告诉你你的妆容是否与你的穿戴相匹配。

新晋超模可可 罗恰(Coco Rocha)在推特上贴出了她亲身体验此机器的照。该机器的大热,为欧莱雅在其他地铁站进行大规模的使用提供了条件。报道称,三分之一的英国女性表示她们宁可在家化妆而导致开会迟到,也不愿意使用一次性化妆品。所以欧莱雅应尽快将这种贩卖机投入大规模运营,分布在各个地铁站,以解上班族的燃眉之急。

对于化妆品的销售,商家似乎越来越青睐自助消费的模式。推出自动贩售机的决不仅仅只有欧莱雅,香奈儿、贝玲妃也纷纷在公共场合放置了化妆品自动贩售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