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甩掉泛红敏感肌肤 选好护肤品自然红润

甩掉泛红敏感肌肤 选好护肤品自然红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5:44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女性的肌肤易敏感,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脸部容易出现小红点、红血丝的症状,整张脸看起来红红的,但是不是自然红润的效果,所以根本就凸显不出美感。那么对于敏感肌肤该怎么护肤呢?选好护肤品就是最关键的一步,看看要注意哪些。

1.补充营养要合适且适量

敏感肌肤的护肤品通常十分温和,冬季肌肤很干燥,有的人敷面膜敷的很勤,不过这样对敏感肌而言不是件好事,会增加肌肤的负担,养分容易过剩,出了早晚的日常保养外,面膜每周两三次即可,不论什么事情,都要记得过犹不及。

2.按摩手法要轻柔

除了使用的产品要温和,护肤手法更要轻柔,敏感肌可经不起重度按摩,保养的时间也不要太长了,温和的产品、温柔的手法、温度适宜的水温,这就是呵护敏感肌的三大法宝。

3.把握夜间的修复时间

我们都知道夜间有几个小时是护肤的黄金时间,肌肤在这个时候吸收养分的效果最佳,修复的也最彻底,所以晚间最好使用一些精华,比在白天使用效果好得多。

小编总结: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健康诱人,可是这种红绝不是敏感肌肤引起的红肿哦,让脸上的“烂桃花”变成自然健康的红润,首先要让肌肤不再敏感,回复到正常的状态,这个过程其实并不复杂,但是一定要用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