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巧用彩妆产品 打造天生好气色

巧用彩妆产品 打造天生好气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1:00编辑:beauty
分享:

人的气色不好怎么办?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身体调养好,气色自然就红润起来了。可是调养并没有那么简单,是一个较长的一个过程,那么在这个期段如何将暗淡无光的肤色展现出好气色呢?今天,小编教你化妆技巧轻松搞定,巧用彩妆产品就能帮你打造出天生好气色,让人看不出来。

Face

珠光是打造好肤质和好气色的关键一步。在粉底前,使用珠光妆前乳将肤质调整到散发自然光泽的状态。

蜜桃色妆前乳最适合亚洲人肤色,在干燥的季节,可以将妆前乳和保湿霜混合在一起涂抹在肌肤上,最佳混合比例是1∶3。

Blusher

用腮红提升气色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建议你选择暖色系的淡粉色腮红,将它大面积轻刷在颧骨和颧骨后侧的位置,营造出脸颊就像是笼罩在阳光下的温暖肤色。

Eyes

不要忽略眼妆的打造。小技巧是将银白色眼影点涂在内眼角和下眼睑的位置,要足够轻薄和自然,不但能刻画眼形轮廓还能让眼神看起来明亮有神。

Lip

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粉色系唇膏让自己看起来气色好,但粉色系唇膏用不好会显得过于甜美。粉色偏橘色、红色系唇膏更贴合亚洲人肤色,且让你看起来气色红润。建议你在唇膏之后再点缀些许唇彩在嘴唇中央,让嘴唇看起来丰润又滋润。

Tips 妆出好气色的小技巧

1.一味地追求白皙的肤色不但不会让你看起来气色好,还会让妆容看起来特别假,想要凸显好气色,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自然系底妆。

2.想要妆容重点集中在凸显气色,就不要选择过重的眼影或在脸颊使用过多色彩。

3.如果没把握就放弃阴影粉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