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红润肌肤透出来 好用单品大推荐

红润肌肤透出来 好用单品大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1:50编辑:beauty
分享:

 

这一年你过的好吗?无论怎么样我们都要用一个红润的面庞来迎接新的开始,敢走安雅敢走过去的不愉快,今天为大家推荐好用的单品,让你足以拥有好气色!

倩碧水磁场CC霜

这是一款能完美修正肤色、并具有滋润、防晒功能的修颜霜。一个简单步骤,就能拥有水润、粉嫩的完美好气色。 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百不含香料。通过眼科医生测试。无油配方,不生暗疮配方。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粉嫩-智慧型光学肤色修正科技 即刻修正泛红、暗沉、蜡黄肤色,多款色调,中度遮盖,给予皮肤自然、健康的光泽,让肌肤展现粉嫩好气色。

水润-王牌水磁场修颜霜。质地轻盈,即刻水润。 芦荟活水、玻璃酸钠、海藻多糖和山梨糖醇 提升皮肤吸水和锁水能力,滋润肌肤。

全面防护- 广谱防晒,全面抵御UVA与UVB侵害,帮助预防衰老。理化防晒。

温和安全-倩碧皮肤学专家指出,香料在阳光下会令肌肤产生过敏,即:香料+阳光=过敏,

所以倩碧始终坚持百分之百不含香料,这是一款市面上最安全的CC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