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化妆品秘密 试用装和正装相同吗?

化妆品秘密 试用装和正装相同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1:27编辑:beauty
分享:

化妆品行业经常出现一些产品的试用装,有些人的肌肤使用了试用装之后,效果感觉还不错,就会去买正装,然后发现用了一段时间,肌肤的改善效果却没有试用装的效果好,这就让不少人怀疑是不是试用装内容物品质好一些,诱导消费者购买正装。那么今天就来揭秘试用装和正装内容物到底一样没有。

为什么会有试用装?

试用装是品牌提供给顾客的免费体验赠品,所以瓶身通常都会印有“非卖品”或者“NOT FOR SALE”的字样。根据容量规格的不同,试用装可以分为小样和中样,小样是提供给顾客了解产品肤感、质地、味道所用,而较大容量的中样更多时候则是满额礼赠中的一部分。

试用装的内容物和正装一样吗?

试用装其实就是将产品分装于小规格的包装中,与正装产品内容物是一样的,并不存在品质差别的问题。而之所以有人会感觉试用装比正装好用,其实是被皮肤欺骗了。试用装和肌肤的关系就好比药物和人体的关系,都涉及到一个耐受性。

初次试用时肌肤对新成分的耐受性不强,因此会感觉效果非常明显,当真正购买开始使用正装之后,肌肤的耐受性会逐渐被培养起来,此时肤质改善的效果就会变得不那么明显。

很多时候我们在使用某一品牌的产品一段时间后,肌肤的改观速度就会不及刚刚开始使用时,事实上这是肌肤对产品完全耐受的表现,也就是说,当肤质提升到一定高度时就很难再有颠覆性的改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