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佟丽娅代言泊莱雅 情人节看北爱

佟丽娅代言泊莱雅 情人节看北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4:15编辑:beauty
分享:

明天就是2014年的第一个情人节的到来,这个情人节与往常的不一样,正好碰上元宵节。这一天,如果与伴侣携手走进电影版的《北京爱情故事》,那是多么浪漫的故事,所以甜蜜的情侣们不容错过哦。《北爱》女主角佟丽娅天生丽质,拥有天然美肌,佟丽娅携陈思诚代言化妆品泊莱雅,我们来看看她的保养术。

 

除了前段时间已在大溪地喜结连理的佟丽娅陈思诚夫妇出演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电影中还加入了刘嘉玲、梁家辉、余男、王学兵、金燕玲、耿乐等俊男美女,为电影注入新鲜元素,更有老牌戏骨斯琴高娃和王庆祥,演绎一段温馨而细水长流的爱情故事,令人羡慕。

 

想要和佟丽娅一样拥有如此完美的肌肤吗?珀莱雅可以帮助你,来自深海的美白力量将带你体验一次最惊艳的美白感受!

 

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满足肌肤美白+保湿的双重渴望。珍稀的深海海藻精华以及多种美白有效成分,准确淡化肌肤顽固暗沉部位,修复外来刺激造成的肌肤伤害,最终实现女生梦寐以求的匀净白皙、水嫩柔软的完美肌肤。

 

 

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蕴含来自大西洋东北和西北部岩石海岸的红藻美白精萃,能够抑制酪氨酸的活性和合成黑色素的数量,限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肤色,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净白光采;靓白肌密·精华乳液含有的另一种成分——黄金海藻,可以保护角质细胞抵抗紫外线的伤害;减少炎症因子的产生,舒缓抗敏;抵御电磁场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有效抗衰老。

使用精华素后,取适量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轻柔地涂抹于整个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佟丽娅此次在电影中的表现同样备受粉丝们的期待。究竟她会以怎样的风格与妆容在大荧幕上与观众见面?只有在2月14日那天走进电影院才能一睹为快了。但爱美的你和男友在情人节约会,怎能不精心打扮一番?选择一款完美的粉底液,可以让你轻松打造任何一款风格的妆容,这一切的基础只在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不可思议的奶油般质地,赋予肌肤“瓷娃娃”般的白皙透嫩,如此美肌,怎能不叫男友心动呢?

瓷白光润粉底液蕴含成分夏威夷雨生红球藻,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去除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保护角质细胞抵抗UVA\UVB的伤害。使用这款粉底液能让肌肤由内养白,润泽并提亮肤色,沁出亮白肌光;由外透白,让肌肤如瓷娃娃般沁润透白,瞬间耀现。

每一位憧憬爱情的女生,都会期待在甜蜜而难得的情人节,与心中的他一同走进电影院看《北京爱情故事》,并期待自己的爱情能够天长地久……在家护肤时别忘了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给你白皙透亮、柔软细嫩好肌肤;出去约会时,用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打造薄、透、贴的完美底妆,让自己在这天以及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都因爱而美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