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BB霜打造轻薄底妆 妆容无懈可击

BB霜打造轻薄底妆 妆容无懈可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8 10:21编辑:vdo
分享:

我们看到宣传片、电视、电影、海报里的明星们光彩靓丽,肌肤白皙娇嫩迷人,不管从哪一方来看,都感觉她们好像是无死角的完美女神一样。其实,再天生丽质的肌肤都会有点瑕疵,只是她们的化妆师会采用底妆的修饰,让美妆无懈可击。下面就来看看底妆必备物BB霜如何打造轻薄底妆,凸显好肤质。

镜头里、红毯上、镁光灯下,每一位在你心中被封为女神的女星,都像无死角一般,呈现出无懈可击的面部轮廓,或弹润、或哑光、或充满光亮,俘获众生。而这些不论归功于她们的天生丽质还是化妆师的鬼斧神工,终究透明感的轻薄底妆才是关键。要打造若有似无的薄透妆感,BB霜自然是不二之选,BB霜的市场已经不同于之前各大韩系平民品牌分天下,不少欧美系大牌也集合自身的科技开发推出了相应的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