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护肤成分虽有效 却暗藏致命风险

护肤成分虽有效 却暗藏致命风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09:46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护肤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肌肤既然要保养,就肯定离不开护肤品的呵护。护肤品中含有各种护肤成分,但并不是每种成分都是安全的。今天,维度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些对护肤非常有效的护肤成分,但是却暗藏着很大的危险,所以大家一定要慎用。

维生素A

维生素A

虽然维生素A的抗老功效非常优异,但是你依然要慎用这种成分,它可能会引起皮肤变薄,更容易引发皮肤敏感脱皮,特别是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在使用含有维生素A类成分的产品时,一定要先在手腕内侧进行测试,即使不会过敏,也要先少量涂抹于脸上的局部位置,先观察几天效果,确定不会刺激皮肤之后在使用。

丙二醇

丙二醇

这种成分可以帮助维持护肤品中的水分不被蒸发和流失,但是它更多的是被应用洗发水护发素及免洗产品、造型产品中,不过当它沾染到皮肤时,你一定要快速用清水冲洗干净,要知道丙二醇对于皮肤来说其实是有毒的物质,这就像是你在皮肤上使用了防冻液一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