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欧巴代言护肤美妆品 小伙伴们还能淡定吗?

欧巴代言护肤美妆品 小伙伴们还能淡定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3 12:13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一个韩剧都能让我们认识到一位韩剧男神,欧巴们你们都到哪里都能带动一系列的风潮,现在偶吧们开始代言美妆护肤品,不知道用什么品牌的姑娘们这下可有参考依据了,每一个品牌都有其专属Oba!

 

The Face Shop Oba:金秀贤

The Face Shop Oba:金秀贤

菲诗小铺携手当前最火韩国男明星——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受到全民热捧的“都教授”金秀贤。“来自星星”的金秀贤携手“来自天然”的菲诗小铺,能否产生市场奇迹?韩国菲诗小铺THEFACESHOP已签约金秀贤为中国区新代言人,代言起止期从2014年3月1日—2015年3月1日,2014年3月1日起菲诗小铺在中国市场代言人宣传形象统一更换为金秀贤。

为何独独中国区签约金秀贤?江厚启的解释是:“因为金秀贤现在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很高,所以产品的广告画面和品牌形象展示等物料都在签约期统一以金秀贤为主。虽然签约了金秀贤,但是菲诗小铺和原来中国区代言人裴秀智的合作还没结束,新旧代言人在所代言的产品系列上没有侧重和区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