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油皮妹子不用愁 夏日凝露保湿大作战

油皮妹子不用愁 夏日凝露保湿大作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4 12:19编辑:beauty
分享:

炎炎夏日是不是坐着不动肌肤都是油油的黏腻腻的,尤其对于油皮妹子来说,补擦护肤品对肌肤不会,擦一点薄薄也会让肌肤更加油,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款保湿凝霜,出游不用怕,夏日凝露保湿大作战!

鼎鼎大名的水磁场怎么会忘记呢。持久的保湿效果,有效补充流失水分,并牢牢锁住水分子。小编特别喜欢在晒后发红发热的皮肤上涂厚一层,清凉舒爽的感觉真是谁用谁知道。她就是那种说不出有什么好,可夏天总得备这一瓶才安心。 炎炎夏日是不是坐着不动肌肤都是油油的黏腻腻的,尤其对于油皮妹子来说,补擦护肤品对肌肤不会,擦一点薄薄也会让肌肤更加油,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款保湿凝霜,出游不用怕,夏日凝露保湿大作战!

夏日美白大作战之凝霜篇

娇韵诗水润保湿凝露。作为一个资深的娇韵诗脑残粉来讲,从身体护理脸部保养,几乎是没有过踩雷的情况发生,连给感性皮肤用的晚霜,小编用起来也没觉得多么油腻。这款凝露真的是适用与任何肤质,因为作为一款保湿产品来说的话,它,真的做!到!了! 并且长效持久。炎炎夏日是不是坐着不动肌肤都是油油的黏腻腻的,尤其对于油皮妹子来说,补擦护肤品对肌肤不会,擦一点薄薄也会让肌肤更加油,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款保湿凝霜,出游不用怕,夏日凝露保湿大作战!

夏日美白大作战之凝霜篇

这款是Bobbi Brown特别为油性及混油性皮肤的童鞋们推出的。在全新的Hydrating保湿系列,特别的清爽配方依然有卓越的滋润效果,他们换掉了产品中原油的普通水,取而代之的是来自犹他州的一种特殊矿泉水,使补水作用不只停留在表面,更深入肌肤内在。炎炎夏日是不是坐着不动肌肤都是油油的黏腻腻的,尤其对于油皮妹子来说,补擦护肤品对肌肤不会,擦一点薄薄也会让肌肤更加油,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款保湿凝霜,出游不用怕,夏日凝露保湿大作战!

夏日美白大作战之凝霜篇

小香家的山茶花系列是保养品里的经典系列,光是宜人的香味就已经让人不能放手了,沁凉清新的果香调,强调出紧接在后的花香。轻盈的质地深层保湿及高效抗氧化防护的肌肤,获得全面满足。帮助肌肤的天然美态,有内重焕光彩,同时为肌肤注入清新与柔嫩。炎炎夏日是不是坐着不动肌肤都是油油的黏腻腻的,尤其对于油皮妹子来说,补擦护肤品对肌肤不会,擦一点薄薄也会让肌肤更加油,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款保湿凝霜,出游不用怕,夏日凝露保湿大作战!

夏日美白大作战之凝霜篇

卡尼尔保湿凝霜,小编曾经连续用了三罐。8块多的白菜价钱,当时还是半价打折,怎么有不收的道理。味道真的是太清新了,玻璃罐子,一点都不像8刀的保养品。而且真的是清爽不油腻,不论你擦多厚,都乖乖的吸收进去。后来当小编做田中按摩的时候也是拿这个凝霜做的,甭管怎么按,就是不长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