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有哪些即将被我们遗忘的经典国货护肤品,便宜却真的好用?

有哪些即将被我们遗忘的经典国货护肤品,便宜却真的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9:03编辑:vdo
分享:

前几天说3.15号会禁止出游韩国,思来想去我们国人崇洋媚外的太多了!就拿韩国化妆品来说,在韩国卖一百左右的东西,到中国价格直接涨到上千,可就算这样挡不住妹子们爱买买买的心,孰不知国内也有不少好东西!

很多经典的护肤品牌,都是老一辈在用的,并且反馈都很不错。爸妈用到现也没出现过皮肤过敏啊又是红肿的情况,益智用着好着呢~

阿姨辈的看到款“胭脂”有没有感觉很熟悉~虽说现在很少人用,但这个牌子又衍生出不少护肤品,并且现在被广大网友所称赞,所以朋友们,不要只感觉国外的产品有多多好多好,咱自己的也有好东西!只是你没发现!

春娟黄芪霜30g瓶装

面霜中的当家花旦,选用上等黄芪精练加工,配以高级脂肪醇等高贵原料,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能延缓皮肤衰老,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七子白面膜粉 淡斑软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含有丰富的中草药成分,对于肌肤去黄,保湿除皱有着很棒的功效。用牛奶或者丝瓜水调制都可以。

 小时候一到冬天大人就会让你抹点雪花膏,要不然是百雀羚的这种铁盒,盒子背面印着“上海品质,我喜欢的理由”。要么就是友谊~我能说我家到现在还在用友谊吗哈哈哈,我爸说就这个好用!

经典怀旧国货 友谊

这个雪花膏对皮肤干的人真的是很有效。超级滋润皮肤,尤其这样漂亮的铁皮盒子很适合揣在兜里,有种浓浓的复古的感觉~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脸上有细纹、黄褐斑、红血丝的朋友建议多使用这款美容蜜,给我妈妈买的用的反馈还是很不错的,皮肤细腻了很多,另外保湿美白的效果也是可以的。

这个标婷,估计北方人用的会比较多,是北京人民解放军医院研制的,修复乳,对于护肤效果也很棒!我就用的这个,洗完澡抹身上,滑溜溜的~~

标婷维e乳维生素VE乳

标婷ve乳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对于肌肤干燥,粗糙等问题有着不错的效果。

肤美灵洗面奶去黑头去粉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