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过25岁容易长皱纹,睡前抹点这小物,让你抚平皱纹更嫩白

女人过25岁容易长皱纹,睡前抹点这小物,让你抚平皱纹更嫩白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4:27编辑:vdo
分享: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

迷奇的明星产品,效果明显是您护理眼部肌肤的宝贝,黑眼圈、细纹、眼袋全搞定,眼部补水保湿,黑眼圈、细纹、眼袋全搞定。

新面孔金眼霜升级版

蕴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活性凝胶和多种维他命为皮肤增加蛋白营养和水份,平滑眼部周围的细纹、干纹,改善眼部周围肌肤,促进眼部肌肤舒缓,隐眼袋,使眼部周围肌肤经常保持细致柔嫩,美目生辉。

大宝眼袋霜15g

超高性价比国产眼霜,内含维生素和营养护肤成分,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紧缩的效果,是美容护肤之佳品。

上海女人玫瑰滋养紧致眼霜

富含小白菊成分,优良的渗透性,有效锁水保湿,滋润营养眼周肌肤,淡化细纹,为肌肤注入丰富营养。

迷奇复颜滋润眼胶

采用植物浓缩萃取的天然高效保湿因子配以活性金精制而成,能有效促进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眼部肌肤活力;经常使用可持续滋养、收敛肌肤、锁住水分。令眼部肌肤更加柔滑细腻。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迷奇高级淡斑补水保湿面霜对于皮肤干燥脱皮的女性非常有效果,能够深层补水和锁住肌肤的水分,补充胶原蛋白,果冻的质地非常好吸收,很适合女性做睡眠面膜,性价比很高。

透真全能眼霜

这款透真全能眼霜获天猫金妆奖眼霜单品,含有植物复合配方改善眼周肌肤,提亮眼周,滋润保湿、淡化细纹。

植美村眼霜保湿

对于拥有敏感皮肤的女生来说是非常烦人的,这款眼霜适用于任何皮肤的人群,它可以紧致眼角从而减少皱纹,使眼更加美丽,很保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