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不起眼”又便宜的国货护肤品,样样都贼好用,可惜很多人看不上

“不起眼”又便宜的国货护肤品,样样都贼好用,可惜很多人看不上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8:17编辑:vdo
分享:

现在无论是什么商品都是铺天盖地的广告,很多人也都被这些广告蒙蔽了双眼,在选择商品的时候都是以人这些宣传为向导。

这在护肤品行业体现得尤为明显,无论有钱没钱都愿意花上一大笔钱去购买一些宣传做得响当当的,自认为不错的大品牌。

其实这些所谓的大品牌真的有那么好吗?大家何不回过头来看看我们本国的一些靠口碑流传至今的国产护肤品,看老一辈用得不是都挺好的吗,哪有现在的年轻人那么多肌肤问题。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面霜算是比较经典的了,可爱清澈的质地,就像是果冻一样。补水效果非常棒,而且涂上去还非常清爽,不会有油腻粘稠感。

标婷维生素E乳

一款滋润效果特别好的身体乳,其添加的它维生素E成分可以给肌肤带来深层的滋润,防止皮肤干燥缺水。浴后用于涂抹全身效果最好,

经常被痘痘困扰的妹纸不要错过此款皇后牌的片子癀珍珠霜了,它可以帮助排出肌肤里的毒素,祛除肌肤痘痘,淡化斑点、痘印,均匀肤色。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经常被痘痘困扰的妹纸不要错过此款皇后牌的片子癀珍珠霜了,它可以帮助排出肌肤里的毒素,祛除肌肤痘痘,淡化斑点、痘印,均匀肤色。

珍珠美人精品雪花膏

涂抹这款雪花膏,可以把水分好好的锁在皮肤里。雪花膏的质地细腻润滑,用了很快吸收并且不油不腻,感觉脸上很滋润,经常使用肌肤会悄悄变白变嫩。

敷面膜是比较快速有效的护肤方式,面膜爱美妹纸的化妆台上必不可少的。不过现在市面上的问题面膜多多,有许多都含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选择一款好的面膜也成了一个难题。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面膜还是选择原料天然的好,此款火山泥面膜是由纯天然的火山泥为制成的,能够深清洁肌肤,排出肌肤深层代谢废物,让你的肌肤可以保持清爽通透。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的美白效果非常明显,堪比大牌,加上它又是由纯天然的中药配方制成的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试过之后你也一定会爱上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