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些国货护肤品秒杀韩国货,便宜实惠,你别一不小心再错过了

这些国货护肤品秒杀韩国货,便宜实惠,你别一不小心再错过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6:21编辑:vdo
分享:
国货迷奇胶原蛋白滋养水

这款含有胶原蛋白的滋养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内而外改善你的肌肤状况,不仅可以使你的皮肤变得滑嫩,还有美白的效果。与此同时,这也是一款极好的化妆水,上妆十分容易。

国货深层补水乳液

纯天然洁净,可用作补水面霜,还可以用作睡眠面膜,保湿润肤,你应该如手一款啦

国货芦荟深层补水霜

你还在为春季气候风干而烦恼吗?你还在为面部干燥而犯愁吗? 纯鲜芦荟精华,深层补水,让你的肌肤弹出水来,散发光泽

花卉补水保湿护肤品

活力光彩,给你年轻新体验,清新舒缓,净化控油,给你皮肤一次干净的享受

国货迷奇一滴水洁面乳

温和护肤,重新恢复肌肤水润亮泽,洗完之后特别干净,去油效果特别好。

大宝SOD蜜去油体乳

大宝SOD蜜是公认好评实惠的国产老牌子,男女通用,春夏季滋润肌肤,控油去污,效果更佳。

百雀羚深层保湿身体乳液

百雀羚老牌国货质量保证,这款身体乳液既便宜,量又多,一大瓶可以用好久,特别实惠。

百雀羚国货补水乳液

老牌国货更值得信赖,低价实惠,对于祛斑,防紫外线有着独特功效,不含任何色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