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睫毛刷一刷,灵动魅力大眼立马呈现!第六款李玟都在用哦

睫毛刷一刷,灵动魅力大眼立马呈现!第六款李玟都在用哦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1:04编辑:vdo
分享:

美丽的大眼睛是每个人都追求的梦想,看起来灵动又有神。但先天条件不足也没关系,只要化好眼妆,眼睛同样可以放大N倍。

眼线固然是一个重要因素,但眼睫毛的长度更迷人,长长的睫毛,一颦一笑都仿佛能勾魂。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好用的睫毛膏,刷刷刷,刷出你的大眼睛!

2017新款睫毛膏纤长防水卷翘浓密纤维

这款睫毛膏的纤维确实能令眼睫毛更浓密,适合眼睫毛比较稀疏的MM使用,看起来眼睛也放大了很多,迷人大眼,唾手可得。

火烈鸟纤长浓密卷翘小刷头

火烈鸟是每个新手妹子必备的一款睫毛膏,很容易上手。三种马卡龙色系也特别的少女心。

纤长、浓密,卷翘,三个颜色分别是三种不同效果,满足你的需求。

巧迪尚惠睫毛膏防水纤长

同样也是口碑很好,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睫毛膏。有特色的是它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哦。

浓黑色,深咖啡色,紫罗兰色,同样都很迷人,选择适合自己的,喜欢的,打造迷人大眼睛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菲诗小铺黑杆睫毛膏

菲诗小铺大肚子睫毛膏,口碑一直都不错,值得入手,尤其新手妹子。

刷睫毛膏的关键是要控制好量,太多了也不好,太少也不行,根根分明,菲诗小铺可以做到。

玛丽黛佳黑流苏密语睫毛膏

玛丽黛佳是国内的一款知名牌子了,尤其睫毛膏做得很好。黑白两款,一起用效果更佳。黑色主要是加深颜色,白色就是纤维粘副,更显浓密。

纤长和浓密,一支就可以做到。泰国爆款Mistine睫毛膏,不容易晕妆,效果特别好。

泰国Mistine睫毛膏防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