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便宜又“不起眼”的国货,个个都贼好用,很多人却瞧不起它们

便宜又“不起眼”的国货,个个都贼好用,很多人却瞧不起它们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15:36编辑:vdo
分享:
上海女人雪花膏80g

非常滋润啊!真是很好用啊!而且香味儿特别特别香的茉莉花香,特别特别地滋润,挺好啦!

老国货10g永芳F真珠膏

古董级国货,国货中的精品,有淡斑,嫩白,祛黄的功效,还可以当bb用,并且是不需要卸妆哦。

宫灯杏仁蜜200ml

三十年的经典产品,淡淡的味,浓浓的情 这些经典的国货,我们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真的很温暖.杏仁味保湿补水但又清爽.绝不油腻,吸收很快!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对青春痘、皮肤瑕疵、皲裂效果不错 本品选用明朝宫廷配方,驰名中外的漳州特产片仔癀及闽南上等珍珠配合其它优质原料,采用新科学方法精制而成,是一种理想的高级护肤、美颜化妆品。

国货北京标婷维生素e乳液

本品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不含激素,宝宝孕妇都可使用!用于皮肤干燥久用能令肌肤光洁、润泽、富于弹性。

春娟黄芪霜30克

选用黄芪精练加工,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延缓皮肤衰老,肌肤干燥等功能。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迷奇搽在脸上特别好吸收,不油腻,清爽好闻啊,淡斑效果显著!

京卫本草HA保湿乳

增强皮肤保水能力、改善肤质肤色。清爽低油配方,保持皮肤湿润有弹性。

安安补水霜38g

果冻一样的质地 ,抹一点在脸上,非常清爽,不会有油腻粘稠的感觉,可以做面霜,或晚上睡觉时涂上薄薄的一层做睡眠面膜,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皮肤变的水水滴嫩嫩滴滑滑滴~~

百雀羚国货护肤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