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用了护发素头发还是干,是你这些地方错了

用了护发素头发还是干,是你这些地方错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7:56编辑:vdo
分享:

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可是很奇怪耶,明明买的是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护发素,怎么用头发还是很快就干枯毛躁,问题究竟出在哪呢?来看看你是不是下面三个地方做错了。

知道吗?在每次洗头的时候,头发上的那层天然油脂保护膜都会被破坏,甚至连光泽度都会变差。所以头发不能天天洗的。洗头最好的间隔频率是:油性头皮隔一天洗一次,干性头皮则2—3天洗一次。

蜂花护发蚕丝柔顺修护

蜂花护发素可是老牌国货中的经典产品了,小编从小就用它,头发一直柔顺黑亮,每次去理发店修剪头发,都被理发师夸头发好呢!白菜价买上大大的一罐,怎么用也不心疼啊。

2. 洗头时间长,水温高。洗个头要一个小时,水温还要40度以上。可是头发的油脂因此被冲掉,失去天然屏障的头发变得脆弱,于是分叉、干枯、记住,洗头时间缩短到20分钟以内。水温控制在36-38度之间。

摩洛哥护发精油

护发精油是很有用的,每次洗完头后半湿状态下一两滴抹在头发上,注意哦要抹在发尾而不是发根哦!头发会顺滑很多呢!这款可是发廊里常用的款哦,小编比较喜欢这种按压式设计,方便不浪费。

3.烫染的频率太高。离子烫、陶瓷烫、砂金色、奶奶灰等各种烫发染发漂发,妹纸你整过几个?不管是哪种,都会用到化学药水。殊不知因为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注意啦,烫染漂一年内不要超过两次,

修复干枯毛躁开叉

这款水疗护发素真的很好用!很多发廊都在用它哦。我们买了它,就可以在家享受专业护理了。试一试吧,滋润效果很好,香味很好闻,护理干枯分叉蛮好的。

阿道夫洗发水

阿道夫洗发水对于油头是出了名的好用,去屑效果也相当的不错。加了CK香水提香,洗完后一定是香香的。弱酸性的品质既能去污还能保护好你的秀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