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加些小饰品,让穿搭功力up!!!up

加些小饰品,让穿搭功力up!!!up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22:58编辑:vdo
分享:
欧美长款星星耳钉

这款别致的星星耳钉分为大号和小号,想要不夸张的效果的宝宝们可以选择小号。总体是米字的造型,简单大方,精致的工艺更是让它添加了璀璨的光芒,十分亮眼。

周冬雨同款耳钉女

这款是铜镀真金的材质,至少一年以上都是不会掉色的。浅粉熊和黑白熊两款可以选择,绑着气球的小熊超级可爱,仿佛要飞翔起来了一样,带有梦幻的童话色彩。

耳钉女气质个性简约

耳钉配上扇形的竖形条条,弱化了脸部的线条,似乎还有点显脸小的作用。坠下来的流苏款,灵动活泼,随着身体摇曳,甜美中带有小女生的俏皮感。

S925银天淡水珍珠耳钉女

这款是S925银材质的,过敏体质的宝宝也可以佩戴。有白色、紫色和粉色三个颜色,表面是自然生长的纹路,所以宝宝们拿到的每一颗都是独一无二的哦!

贝珠长条流苏毛衣链长款女

这款毛衣链是合金和贝宝珠的材质,1mm的细长链子更能突出宝宝们纤细的脖颈。珍珠和流苏的搭配,甜美感十足,精致的龙虾扣更是为它的质量重重把关!

耳钉女 防过敏气质个性百搭

多层的菱形组合,让耳钉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镜面抛光电镀的工艺让耳钉看起来闪闪发光,很有时尚感呢!这款耳钉适合20+的宝宝们,轻熟女的清新范儿尽显无疑。

不对称耳钉女简约流苏长款复古耳环

不对称耳钉女,简约流苏,长款复古耳环,气质百搭,防过敏,无洞耳夹。

耳钉女士S925纯银耳饰品

时尚魔方水晶闪钻耳扣,耳环防过敏,潮流百搭,唯美时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