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马上要结婚的准新娘,你的头饰准备了吗?复古中式发饰为你添气质

马上要结婚的准新娘,你的头饰准备了吗?复古中式发饰为你添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2:40编辑:vdo
分享:

为婚事准备的准新娘们,你的头饰是买韩式还是中式的?现在都在抵制韩货,带韩式范的发饰就别买了,复古的中式发饰才是你的菜。

婚礼那天新娘的发型不要太复杂,简单的盘发,用吊饰的珠珠头饰点缀,不仅具有复古的中式味道,还十分端庄大方。

中式复古金色发饰

敬酒服选择禾秀服,头饰当然也选中式的。防黄金的中式头饰,看上去高贵大气,尽显低调的奢华魅力。

复古中式凤冠发饰

复古的中式凤冠发饰,不仅显喜庆还看着高大上。婚礼时可以直接穿复古的禾秀服,用这款凤冠点缀头部,更加具有中国风。

简单的发插式头饰,使用起来非常容易。长长的吊珠,展现独特的复古中国风。

花朵中式发饰

立体的珠花造型,看上去端庄贤淑。流苏的吊坠,精致的做工,彰显出十足的复古时尚。

插在一边的中式头饰,简约而时尚,展现独特的中国风味道。红色的珠珠发饰和独特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古典,并且显喜庆。

中式步摇新娘头饰

组合型的头饰,不仅美观优雅,还看着十分贵气。精致的做工,更显奢华魅力,搭配复古中式婚礼服,完美演绎中国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