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神林志玲说:身体乳是女人减龄必备,保湿滋润全身30岁无细纹

女神林志玲说:身体乳是女人减龄必备,保湿滋润全身30岁无细纹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2:55编辑:vdo
分享:

不老女神林志玲是所有男人爱的那一款类型的女人,她的滋养秘诀其实很全面。不仅是面部,身体肌肤保养得也很好。尤其是她的身体,可能是擦了身体乳的原因看起来水水嫩嫩的。

她本人非常白,尤其是那双大长腿看起来很完美。她的滋养秘诀在于每天对身体的护理,所以身体护理绝对不能缺。

大家可看过她穿泳装时身体和脸部是一样嫩滑的,看来林志玲很爱她的身材保养。那小编就来给各位败家娘们多种草些有效的身体乳来保湿。

经典国货马油身体乳

提取马油护肤滋润精华,提高肌肤滋润度,在身体表面形成防护膜由内而外的滋润细腻肌肤。帮助改善干燥肌肤干燥问题,滋养肌肤细腻肌肤。

国货经典咏梅佳人樱花身体乳350ml

蕴含天然植物提取物配方能有效滋润肌肤,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细纹、皴裂,令身体肌肤丝滑柔嫩。下图我会放这款细节图

从细节图就可以看出它的滋润度特别好,滋润保湿。蕴含樱花萃取配方,滋润呵护娇嫩肌肤,令肌肤水润柔滑,细滑的乳液质地,易被吸收。

美康粉黛玲珑保湿身体乳

补水滋润并且去鸡皮的,全身润肤,这几款都是男女可以用的。美白精华轻轻涂抹容易吸收,给肌肤长时间滋润。

费欧蜜娜沁香柔润身体乳

保湿滋润,并且香香的,很清淡的香味,润肤乳全身香味铺满。改善皮肤的暗沉粗燥,毛孔粗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