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三生三世四海八荒的口红妆到底有多美

三生三世四海八荒的口红妆到底有多美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7:13编辑:vdo
分享:

眼瞎这四海八荒最为有名的当然是白浅上神,时而温柔时而霸气,让杨幂演绎的淋漓尽致,不过这一切精湛的演技背后,少不了一个神助攻,就是白浅的口红妆!

作为司音时,大幂幂的唇妆是裸色,演个男人嘛,当然不能用大红唇,裸色唇膏正衬的他清秀飘逸

美宝莲口红好气色轻唇膏

美宝莲轻唇膏很容易就抹出,好气色的裸色唇膏,价格也很实惠,小编亲测,效果还不错哒

作为素素时,大多情况下也都是裸色,当她和夜华大婚时,一袭大红嫁衣,一点朱砂痣,加上大红色的唇妆简直美艳不可方物。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口红

素素惊艳四海八荒的口红正是这样纯正的正红色,而口红当中,迪奥999绝对是值得每个女生入手一只,涂上之后,气质不止提升一点点。

作为白浅的时候,大多是端庄的,好气色又不失大气,唇色大多是桃红色,也跟白浅全身上下的桃花香很是搭配。

TF汤姆福特唇膏口红

TF桃红色口红最适合黄皮白皮,素颜的情况下涂,绝对一抹好气色,不过,价格也是有点贵,喜欢的妹纸,对自己要下手狠一点。

这四海八荒除了白浅,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青丘帝姬白凤九了,迪丽热巴饰演的这个角色时而活泼可爱,时而温婉动人,不过最让人喜欢的还是她对东华帝君的一片痴心吧。

剧中,和东华在一起的凤九,大多情况下,嘴唇都是粉粉嫩嫩的样子,大概东华就是被这样粉嫩的少女给迷惑了吧。

YSL口红方管

YSL的珊瑚粉,最能打造少女的感觉。直男斩的色号,值得入手一只

四海八荒,除了白浅和凤九就是翼后玄女了,腹黑的玄女成为翼后时,唇色是红的快要滴出血的姨妈色,也是今年颇为流行的颜色啊。

纪梵希小羊皮粗管口红

纪梵希的口红,也是近两年的明星款口红,姨妈色走红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这个色号特别显白,还在犹豫的女子们,赶紧出手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