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敏感又薄皮的肤质该怎么护肤才能避免红血丝呢?

敏感又薄皮的肤质该怎么护肤才能避免红血丝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2:57编辑:vdo
分享:

春天,一个容易过敏的季节,尤其设是在大风一吹,花粉飘散的时候,这些都会让红血丝跑出来闹事儿,皮肤敏感的美妹们真的是比比皆是,困扰了这么多年还不快选对方法来护理。

敏感的皮肤就要选择成分天然,弱酸性的清洁用品,最好减少对皮肤的摩擦,用温水泼洗脸部最好。而且洗脸时最好不要用清洁刷或是洗脸面扑,以免摩擦引起皮肤敏感。

深层清洁洗面奶

深层净化洗面乳含深层净化配方,能有效去除毛孔深处的油垢以及外界污染并使肌肤清爽透亮,泡沫丰富细腻,细腻温和滋养,能让洗后皮肤清爽健康。

如果是拍化妆水的化容易刺激到皮下组织,最好是用化妆水轻敷容易过敏的部位,这样能舒缓镇定皮肤。化妆水可以选择含洋甘菊,玫瑰,薰衣草成分的,选择无添加的最好,千万不要选用橙、柠檬等水果成分的化妆水敷脸。

深度补水精华露

这款精华露能够帮助抵御氧化伤害,强化肌肤保护屏障。帮助肌肤做充分的有氧呼吸,自内而外绽放明亮通透质感。重塑肌肤内在构造,突显肌肤的光滑精致。

控油保湿精华

简直就是让皮肤再生的万能安瓶!有一瓶安瓶在手,万事大吉的感觉,不过,任何产品也都要搭配起来才能凸显更好效果!三瓶一疗程,想真正调理肌肤,不妨咬牙一试!绝对让你大大滴满意!

保湿是敏感皮肤要做到的另一个重要的环节。选择不是高敏感的保湿乳霜是很重要的,当皮肤很干燥的时候,建议用高保湿的面霜进行修复和防护。

安全润泽修复霜

全能修复霜,不仅润泽保湿,更有效对抗肌肤敏感、痘痕、皱纹暗沉、松弛等问题,可食用级别的安全度让孕妇和小婴儿都可安心使用。可涂抹面部和身体的任何部位,面霜、润唇膏、晒后或脱毛修复膏、护发膏等。

化妆水的作用是打开毛孔,镇静肌肤,整理肌肤纹路,平衡洗脸后肌肤的PH值,选择有镇静,保湿功效的爽肤水,含有洋甘菊,芦荟,金盏花或温泉成分的抗敏感效果。

补水嫩肤柔肤水

这款是润泽柔肤水,会比较偏侧重于补水的效果哦。使用起来感觉还是一样的好,不需要多说,每天用润泽柔肤水泡化妆棉或者面膜纸来敷脸10分钟,可以有效提高肌肤的透明感,皮肤水嫩水嫩,水当当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