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选一款元气满满的少女感口红吧,涂上之后让你秒变美少女

选一款元气满满的少女感口红吧,涂上之后让你秒变美少女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6:58编辑:vdo
分享:
夜来美不掉色果冻口红

果冻口红是唇膏、唇棒的一种,是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是女性喜欢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Revlon/露华浓柔滑唇膏

露华浓的老牌经典系列的口红,质地柔滑细腻,糅合了丰富的植物精粹,深层滋养双唇的同时,上色均匀,色泽浓郁,持久不脱妆,

薇罗尼卡气垫口红

质地轻盈,高饱和的显色力度,让双唇艳丽饱满,色彩因子紧密贴合双唇,轻粘杯,不易脱色。

unny 豆沙色口红

?很经典的豆沙色,唇釉质地也很好,丝绒妆效,但是很柔滑细腻,不干,很显气色,用起来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感觉,温温柔柔的,带些轻熟感。

CANMAKE咬唇妆滋润补水唇膏

Cosme大赏产品,既可以当润唇膏,又可作为口红使用。具有舒缓、保湿、修护及多重功效,在深度滋养唇部肌肤的同时,不会令唇部肌肤产生任何粘腻和负担感,

梦妆花心蜡笔口红

韩剧《匹诺曹》独家专用唇膏,女神朴信惠的娇嫩美唇,你也可以拥有。动人的韩式唇色,安全的食品级工艺,可爱蜡笔状,一笔上色,轻松描画鲜花般美唇。

芙琳皙哑光口红

西柚色是一种介于粉色和橘色之间的颜色,最近基本都在围着这个颜色转。这个颜色最不挑肤色,不会像粉色那样显脸黑,也不会像亮橘色那样跳脱张扬。

YSL圣罗兰唇釉

圣罗兰镜光唇釉#12 绯红色 最温柔的直男斩!她所呈现的,是一种柔和,无公害的元气感;一种男生心底少女们应有的唇色。不娇不艳,却光彩夺目,吸人眼球。任何场合都适用!

Armani阿玛尼黑管唇釉

这款阿玛尼黑管唇釉的质地非常轻盈,涂抹的瞬间,唇纹立即隐形,滋润感倍增。随着水分的挥发,色素覆于甘油之上,锁色功效,不溢色无晕染,如墨般持色长达6小时,持久度超级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