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些白菜价的睫毛膏,刷出的睫毛不结块、不晕染!最贵也就50元

这些白菜价的睫毛膏,刷出的睫毛不结块、不晕染!最贵也就50元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1:42编辑:vdo
分享:
泰国Mistine4D双头睫毛膏

泰国Mistine家的彩妆品一直都是主打防水防晕染的,这款睫毛膏也不例外。双头的设计,让你一支当两支使用。先刷白色打底,再刷黑色,这样会让睫毛更加纤长,即使一天下来睫毛都不会晕染。

娥佩兰纤长浓密睫毛膏

对于这支睫毛膏,不得不大大的称赞它,只需一支,无论是打扮青春还是高冷,它都能轻松的打造出美丽的妆容,防水防晕染的设计,不用担心会变成熊猫眼。

玛丽黛佳黑流苏睫毛膏

玛丽黛佳的睫毛膏,用过的人都会给他一个大大的赞。无论你的睫毛有多短有多稀疏,只需用它轻轻一刷,轻轻松松就能打造出纤长浓密的睫毛。

亦博持久卷翘睫毛膏

亦博的睫毛膏,很多网红达人都在推荐的一款睫毛膏。特殊的刷头设计,非常顺手,让你刷睫毛的时候,不会晕染到脸上,虽然是防水防晕染的设计,但只需要用温水就能卸干净。

火烈鸟纤长浓密睫毛膏

火烈鸟的睫毛膏口碑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别看它是一支白菜价的睫毛膏,但效果却是非常nice的。在睫毛上轻轻一刷,立即有放大双眼,纤长睫毛的效果。

查明一猫睫毛膏

又是一个口碑非常不错的睫毛膏。查理一毛家的睫毛膏,价格也是便宜得很,但效果却是非常不错的,纤长的睫毛刷,很容易掌握,防晕染的设计,不会化妆让你的眼睛成为熊猫眼。

土豪金纤长浓密睫毛膏

看起来非常有质感的一款睫毛膏,纤长浓密的刷头,使用效果非常好,纤长,自然卷,不管怎么刷都不会出现结块的现象,而且刷出来的睫毛又浓又密。

天然手工黑色睫毛膏

这是一款孕妇都可以使用的一款睫毛膏,纯天然的植物配方,刷在睫毛上不会产生刺激,刷出来的睫毛也是非常自然卷翘的,价格白菜但却很好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