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40岁以上的胖女人,穿条宽松的棉麻连衣裙,遮住粗腰大臀更显瘦

40岁以上的胖女人,穿条宽松的棉麻连衣裙,遮住粗腰大臀更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6:17编辑:vdo
分享:
立领收腰撞色中长款连衣裙

撞色的花色,非常的有气质感。收腰的设计,比较的显瘦大方。中长款的版型,遮住大粗腿,棉麻的材质,舒适清新。

盘扣绣花宽松大码连衣裙

盘扣的设计,比较的具有中国风。胸前有绣花的设计,很显精致感。宽松的版型,很显瘦遮肉。

印花压褶宽松中长款连衣裙

印花图案非常有个性优雅,宽大的版型,非常舒适。压褶的衣身,非常舒适。中长款版型,遮肉显瘦。

撞色印花A字大摆连衣裙

撞色的印花图案,比较具有个性感。很宽大的版型,非常的舒适。棉麻的材质,在早春穿上,舒适透气。

条纹文艺棉麻连衣裙

撞色的条纹图案,比较的显瘦大方。非常宽松的版型,很遮肉显瘦。棉麻的材质,不闷热,非常舒适。

水墨印花宽松中长款连衣裙

这种水墨印花的图案很具有个性感,中长款的宽松版型,非常的遮肉显瘦。衣身图案复杂中带着简单,很有个性感。

花色收腰显瘦棉麻连衣裙

简单的碎花图案,清新大方。小立领的设计,得体好看。高腰的大摆设计,非常遮肉显瘦。

小碎花高腰显瘦连衣裙

很干净的碎花图案,高腰的设计,比较显高显瘦。大摆的设计,遮肉显瘦。棉麻的材质,非常舒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