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能让眼睛放大数倍的睫毛膏,让你告别小眼闪耀迷人

能让眼睛放大数倍的睫毛膏,让你告别小眼闪耀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22:07编辑:vdo
分享:

很多妹子都在埋怨自己的眼睛不够大,其实就算天生没有大眼睛,也是可以通过后天修饰的,小编说的修饰可不是指微整之类的哦,完全不用那么残忍的对待在即啦!

小刷头浓密纤长睫毛膏

刷头设计的很纤小,但是被砍这么小,用起来很好用,轻松刷出长睫毛,平常妹子们肯定会因为下睫毛不好刷而感到烦恼,这款睫毛膏完全可以照顾到下睫毛。

by nanda防水睫毛膏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睫毛膏哦,拉长睫毛,刷起来没有讨厌的苍蝇脚,使睫毛根根分明,超强的防水效果,不晕染,不脱妆,睫毛不是很卷翘的妹子,可以先用睫毛夹清清夹一下睫毛,然后在刷,就可以半尺自然卷翘啦。

其实你只要买好睫毛膏就可以拥有卷翘的眉毛,让自己的眼睛显得更大啦。还有很多睫毛很短的妹子,也可以拿来用,既可以修饰睫毛又可以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

纤长浓密卷翘小刷头

火烈鸟睫毛膏,对于那些睫毛不够长的妹子,可以用这款,拉长睫毛,很多人都知道火烈鸟是老牌子,这个品牌的眼线笔也是很好用易上色不易晕染,所以睫毛膏也是一样的,质地轻盈。

卡姿兰睫毛膏

没用过卡姿兰的妹子可以拿来试试效果,绝对的刷出大眼睛,长睫毛,超大蓬松的刷头,使睫毛层次分明,看起来很有立体感,睫毛瞬间变得浓密,创造纤长的效果。

不是经常化妆的妹子,也可以试试睫毛增长液,比化妆更方便。

超强睫毛增长液

有效成分打破睫毛休眠期,促进毛发生长,改善毛囊发育不全症。同时修复受损睫毛延长睫毛生长期。

睫毛纤长滋养液

这款滋养液可以滋养毛囊,给予毛囊需要的营养,从而长出浓密的睫毛。

你也想拥有迷人电眼?那就快来试试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