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满满时尚气息的假发,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发型风格

满满时尚气息的假发,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发型风格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05:55编辑:vdo
分享:
女假发女长直黑色微卷

这款假发材料选用高温丝,齐刘海长直发主打甜美可爱风格。亚洲女孩最爱的时尚甜蜜风,戴上它秒变甜美girl。

假发女中长直发

这款假发主打文艺风格,戴上它遇见清新、文艺、可爱最美的自己。进口哑光丝,甜美风格修饰脸型,让你美出新高度。

女生短发空气刘海奶奶灰

这款假发材料同样选用高温丝,短卷造型主打甜美可爱风。调皮又不失活泼,个性却不失时尚,今年的大热款型就是它。

假发女短发bobo头

这款假发发丝材质为哑光丝,采用舒适透气玫瑰内网,最大特点为空气刘海。时尚精致,卓越非凡。喜欢妹子们可得抓紧抢购啦!

假发女短发BOBO波头斜刘海修脸仿真透气

这款假发全新大升级,采用圆顶大头皮,精致蘑菇头。俏皮可爱又不失活泼,个性别致中又不失非凡,喜欢的妹子赶紧下手吧。

女生假发梨花头空气刘海

这款假发主推时尚韩版,空气薄刘海。材料选用哑光丝,效果逼真。戴上这款长卷发,气质立马提升,秒变软妹子。

假发全真发刘海片接发片

这款假发采用真人发材质,可以达到极好的修脸效果。戴上它秒变萌萌哒软妹子,改变就是这么简单,百变小仙女看过来~

女长直发适合圆脸发套齐刘海

这款假发为全新改良版时尚长直发。蓬松内包发尾,永恒的经典。拥有它你的女神气质飙升,众多高富帅都拜倒在你的假发下咯~

女中长发蓬松自然短卷发

这款假发材质采用哑光丝,两侧散落的头发完美遮住脸型,达到更好的修脸效果。几款色度都是亚洲冬季流行的发色,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手织真发 假发 短发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