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62岁刘晓庆依旧美丽动人,冻龄女神如何保养皮肤,原来秘诀在这

62岁刘晓庆依旧美丽动人,冻龄女神如何保养皮肤,原来秘诀在这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2:56编辑:vdo
分享:

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如今已经62岁了。但现在的她看起来依旧美丽动人,虽然她有过很多绯闻,但她依旧活的那么潇洒,那么年轻,而她塑造的角色也是没有人能超越的。

很多人质疑她整容,爱美是每个人的权利,尤其是明星,每天生活在闪光灯下,总想要用最光鲜亮丽的外表来面对粉丝,不管她整没整容,我们不得不承认,她真的其实很美。这是她和外甥的合照,满满的少女感。

刘晓庆有过四段婚姻。直到2013年刘晓庆又与富豪老公王晓玉在旧金山教堂,举行了婚礼。而75岁的老公也被更多的人说成是她的父亲,总某种角度来说,也间接的表明了刘晓庆真的很显年轻。

不得不说,自信的女人真的很美,相信很多人应该也对她的保养秘籍很感兴趣吧,到底是怎么样才能保持住冻龄的肌肤呢,看看她自己怎么说?

秘诀一在于运动。刘晓庆的御用化妆师说:“她很喜欢运动,饮食也比较均衡,从不抽烟喝酒熬夜,即使每天拍戏只睡4个小时,她也坚持锻炼,刘晓庆的体力惊人,能连续打三个小时的羽毛球".

秘诀二在于尝试各种化妆品。刘晓庆告诉记者:“我身边很多朋友保养比我还好,我其实是一个很粗的人,而我的肌肤也没有固定的去保护,经常会有人送化妆品给我,我都会去尝试,不管是贵的还是便宜的。”

所以说,女人想要年轻首先不能偷懒,运动是必须的,生活作息规律也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女人必须要学会保养,也不用必须用贵的护肤品才放心,便宜的一样好用,尤其是老一辈的化妆品,更值得我们去传承和发扬。你说呢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本草纲目中记载,既曰珍珠,汲天地海之灵气,奠殿堂级养颜地位,千百年来粉丝无数。虽春秋已高,芳香润泽,武则天珍珠护肤录。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杨玉环珍珠护肤录。

珍珠美人自然纯珍珠粉

以温柔的心和术,先柔解软化珍珠,再施以低温粉碎法,你可以说他们的说法有些矫情,事实上,他们收获的珍珠粉是如此的细腻,饱满,好像有精神一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