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一起来做美颈操,别让颈纹泄露你年龄的秘密

一起来做美颈操,别让颈纹泄露你年龄的秘密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04:16编辑:vdo
分享:

脖子是护肤环节中最容易忽略的部位,但脖子又是出卖女人年龄的头号敌人之一。无论你对娇俏的脸蛋如何呵护备至,如果忽略了对颈部的护理,脖子上逐渐加多加深的“年轮”,还是会无意间泄露你的年龄。

因此皮肤保养,不能忘记颈部护理重要性。那颈部肌肤要如何保养呢?没有时间没有精力的我们何必花钱上美容院,自己也能轻松搞定。are you ready?一起做个美颈操吧!

佰草集抗皱提拉紧致美颈霜

首推国货,佰草集颈霜细致柔和,帮助肌肤吸收和维持充足的水分,营养和氧气,有效紧实颈部肌肤,显著改善颈部肌肤松弛现象,并帮助延缓皱纹的产生,使颈部肌肤有弹性,平实和细致。

西班牙天然胶原蛋白颈纹霜颈霜

留学西班牙的表妹带过来的,这款颈纹霜含胶原蛋白、芦荟、积雪草提取物,胶原蛋白具有良好的保护和抗皱性能,它能延迟皱纹的形成,增加保湿和软化皮肤,克服在皮肤上的时间的推移,让你的年龄永远是个谜!

清洁颈部皮肤,抹上颈霜,自下而上按摩,V型剪刀手将双下巴导回正轨。

用手背轻柔地从锁骨处自下而上提拉。

佰草百丽保湿紧致颈膜

尊选澳洲蜂蜜蜂蜡,消除颈纹,改善松弛滋养修护的不二选择。

虞文萱补水保湿紧致美颈霜

女性中药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最适合女性瘦身,美容,护肤,养颜的中药平台。很滋润的一款,值得你入手。

同样用剪刀手斜着向上往耳后提拉。即紧致颈部肌肤,又能减掉双下巴,一举两得。

资生堂 悦薇颈部抗皱保湿美容液

众多买家一致好评的一款。取两颗豆粒大的量,分左右涂在颈部。吸收非常好。味道很淡,没有人工假香。质感很清爽,完全不会油腻,但用后发现颈部的皮肤变得特别嫩、特别润,又软又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