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几款睫毛膏让你的睫毛卷翘一整天 让眼睛更神采电力十足

这几款睫毛膏让你的睫毛卷翘一整天 让眼睛更神采电力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7:19编辑:vdo
分享:
资生堂恋爱魔镜超激长卷翘浓密睫毛膏

恋爱魔镜是资生堂旗下的开架品牌。这款睫毛膏绝对可以和Kiss Me一争高下。它加入了“激长眼神睫毛液配方”,睫毛短的可以试试哦!顺便多说一句,恋爱魔镜的产品口碑都挺好的。

悦诗风吟纤巧精细睫毛膏 防水纤长卷翘

刷头打造的纤细精巧,不仅刷上睫毛好用,就连平时难以下手的眼头睫毛和下睫毛也可以很全面的照顾到。膏体清爽,多刷几层也不用担心出现难看的苍蝇脚。顺滑的质地,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日本正品 Kissme花样美姬睫毛膏

日本kiss me花漾美姬梦幻泪眼睫毛膏无疑是现在火的一款睫毛膏了~~定型力强夹完睫毛后刷一刷,睫毛翘很多,一天下来都不会塌掉。

泰国Mistine睫毛膏防水纤长卷翘

睫毛的美丽程度对一个女孩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天我就来介绍几款非常好用的睫毛膏。泰国爆款睫毛膏,明星推荐!再短再细的睫毛也能瞬间浓密纤长,修护受损睫毛,令睫毛丰盈浓密纤长,防水持久,又长又浓又卷翘!

玛丽黛佳白流苏悠长睫毛膏浓密组合卷翘纤长

当初玛丽黛佳这个牌子还是我同学介绍给我的,现在我强烈推荐他家的睫毛膏。这个牌子2016年还获得了天猫眼妆类大奖。这款睫毛膏专为睫毛短小稀疏的亚洲女性研发,灵感源于睫毛嫁接术,用它如自身睫毛的自然延续。

正品卡姿兰睫毛膏浓密防水纤长卷翘不晕染

忍不住给大家推荐了这款神奇的睫毛膏,这款卡姿兰采用的“枣核”大刷头,犹如睫毛的弧度,刷头柔软,刷出来根根分明。膏体轻盈无重感,睫毛负担小,可持久延伸,定型,不易下榻。

火烈鸟羽艺纤长嫁接睫毛膏 防水持久不晕染

火烈鸟是我上大学时就知道的国产良心品牌。睫毛膏是他们家的口碑产品。这款睫毛膏采用现代流行的白色纤维+黑色膏体的设计,这款睫毛膏用温水就可以卸,是不是很方便。

美宝莲芭比大眼睫毛膏双头纤长浓密卷翘防水

大家应该都知道美宝莲,但你们可能不知道,美宝莲是首批发明睫毛膏的品牌之一,所以睫毛膏一直都是他们家的拳头产品。此款睫毛膏采用双头设计,一边是白色纤维一边是黑色膏体,比分开的两支方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