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还在傻傻的羡慕韩国美女吗?这些护肤品让你瞬间美成仙

还在傻傻的羡慕韩国美女吗?这些护肤品让你瞬间美成仙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4:57编辑:vdo
分享:
墨角藻清爽补水霜

很多大牌的保湿霜都用过可还是觉得不够清爽,冬天还好一到夏天脸上会油油的不舒服,这一款不仅平价感受还超好用,每天上妆之前抹一点在脸上都滋润一天还不晕妆。

樱桃焕颜唇腮两用膏

很多的口红抹在嘴巴上都很干,而且时间长了之后嘴上特别容易起皮,特别是大夏天的涂厚了让人感觉油油的,这一款樱桃唇膏很滋润而且就算是吃东西也不会脱落。

墨角藻补水蚕丝面膜

家里的面膜很多,可是好用的还真是比较少,很多MM买很多面膜回来都摆放在那里欣赏,因为真的不好用,这一款精华液很多晚上敷一片第二天皮肤都清清爽爽的特别舒服。

墨角藻清爽柔肤水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到的保湿爽肤水,特别是夏天MM们的皮肤也一定要注意保湿噢,这一款水质地非常的清爽拍在脸上一点也不会觉得油腻,当然清爽一整天就靠它啦~~

樱桃立体塑颜修容笔

化妆的最后一步就是打高光,很多的女孩子都会忽略这一点,其实光也是很重要的,脸型有没有立体感全靠这一支小小的修容笔,而且鼻子上轻轻一划立刻就变成高鼻梁了特别好用。

墨角藻滋润冰粒纯露

夏季MM都喜欢脸上冰冰凉凉的感觉,特别是在户外活动之后脸上火辣辣的疼,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超级补水修复液冰露了,可以用喷瓶喷在脸上不仅补水而且还特别的清凉噢!

墨角藻保湿拍拍乳

拍拍乳一听这名字就觉得十分的可爱呀,小编也是非常喜欢这一款呢,在夏天的时候保湿效果非常的好,而且还不会油腻,喜欢清爽的MM们可以考虑着这一款噢~~~

墨角藻修复微囊精华液

别看它小小的一瓶可经用了,平常护肤之后挤一滴在脸上轻轻的拍打按摩很快就能够吸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个保护膜,很非常的保湿清爽而且味道特别好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