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保护皮肤从防晒开始

保护皮肤从防晒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5-12 08:51编辑:vdo
分享:

防晒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线的防晒剂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的化妆品。根据防晒原理,可将防晒霜分为物理防晒霜、化学防晒霜。

泰国代购Mistine防晒霜

SPF50能长时间全面隔离强烈紫外线,使用清爽不黏腻,涂抹后肌肤不泛白!加强隔离强烈紫外线A、B波,能防止UV-B所造成的肌肤晒红、变黑,PA+++可预防UV-A所引起的皱纹、肌肤老化。

油性皮肤和痘痘型皮肤如何选择防晒霜: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不堵塞毛孔。千万不要使用防晒油,物理性防晒类的产品慎用。

Mistine多重防晒喷雾

作为一个热带国家,擅长的就是防晒产品,SPF50具有多重防护,隔离防晒,防水防汗等特点。

干性皮肤如何选择防晒霜?干性肌肤一定要选用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功效以及增强肌肤免疫力的防晒品,现在很多防晒品已经增加了防晒以外的补水、抗氧化功效。

pocare芦荟防晒霜

pocare带你体验夏季之旅,SPF50+++,长达12小时户外防晒,萃取库拉索芦荟精华,外在防护、内在修护、深层保湿。清爽不油腻,让你尽享夏天。

敏感性皮肤应选择专业针对性的护肤品牌的防晒品,或者产品说明中明确写出“通过过敏性测试”、“通过皮肤科医师对幼儿临床测试”、“通过眼科医师测试”、“不含香料、防腐剂”等说明文字,最好选择物理性防晒品。

mistine 遮瑕美白保湿控油防晒干粉

Mistine,泰国一线彩妆品牌,性价比超高的哦,防晒遮瑕轻薄;抹上后,脸部摸起来,完全的无妆感!防止UVA及UVB紫外线皮肤与SPF25PA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