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终于明白为什么化妆师都喜欢这些化妆刷了,因为高档而不贵

终于明白为什么化妆师都喜欢这些化妆刷了,因为高档而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09:49编辑:vdo
分享:
6支牙刷型粉底刷不吃粉

化妆刷以刷毛密实,抓粉力强但不吃粉著称。细腻的人造毛触感如天鹅绒般柔软,打造出均匀自然的妆效。采用抗菌工艺,不影响重复使用,方便卫生。可用于涂抹粉底、腮红、眼影、眉妆和唇妆。

专业化妆刷套装动物毛

这套化妆刷最大的特点就是动物毛质,抓粉力和上妆效果非常好,适合专业化妆师,彩妆达人使用,初学者的妹纸也可以很好的掌握,帮助自己更快速学会化妆,26只刷子满足面部各个部位的上妆需求。

魅可便携时尚调粉刷

真的第一次看到如此之大的蘑菇头刷,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黄色毛毛甚至觉得很萌哒。具有多种功能,能用做蜜粉刷、散粉刷、腮红刷等,用蘑菇刷刷出的粉既均匀了肤色,又不会盖住本来的肤色,妆容很自然。

6支套化妆刷

采用超大柔软纤维细毛, 刷毛非常平滑,超柔软,超细腻刷杆采用独特水钻设计,闪闪的钻打造刷子美感,实心全木刷杆,非常好用,打造完美妆容,刷毛设计上下错落有致,完美无瑕均匀扫粉,上妆迅速。

刷子化妆套装大号

几乎人手一套的人气化妆刷,这款化妆刷目前已经停产了,所以买到的小伙伴们恭喜你们买到绝版啦!自带刷桶,刷毛根据功用的不同有几支是动物毛,几支是纤维毛,但是触感都非常的柔软,刷在脸上就像是被亲吻一样轻柔。

live19支化妆刷套装

有时候别人的妆容为什么比你精致细腻,缺的不是大牌的彩妆产品,而且少了这些可以把化妆品做到最好效果的工具。个人最爱腮红刷,采用灰松鼠毛制成刷头,比较长而且超级软,上妆的时候不扎脸很细腻~

14支渐变色套装刷化妆刷

内含14种不同类型的化妆刷,创新的磁铁设计可以令化妆刷“站在”盒子上,竹炭纤维的刷毛柔软又亲肤,上妆效果更出色。

6支化妆刷套餐

能帮助画届更完美的妆容,从眼部到嘴唇一共有6种刷子构成,旅行时方便携带,刷毛十分柔软 ,功能全面,人造纤维刷毛柔软弹性好,妆感自然不易残留刷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